close

今天我和我爸要去接我哥[騎機車]>到了我哥學校旁停著~突然後面有人喝醉酒在吵架,我和我爸就到校門口等>>>
        
          我哥下課後要牽機車,然後我爸要去牽另外一台車>然後我就不放心我爸,所以我叫我哥回頭去找我爸>>結果我們就和老爸擦肩而過= =''
 
       然後我和我哥就趕緊回頭去找我爸,沒想到我爸騎超快的>都看不到人了>>結果我就和我哥趕緊飆車去找我爸>>

>結果終於看到我爸的身影>>沒想到我哥都飆到76了都還沒追到我爸>>幸好到最後一個紅綠燈有追到~不然就真的要回到家才遇的到了~喝喝



                                      
                                                                               

危險示範,好孩子不要飆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0925505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