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也不知是累了.灘了.還是怎麼了,總覺得有點害怕時間和現實的流逝ο雖說還沒滿16歲的,總覺得
時間流逝的太快,讓我這麼的無法好好去把握;讓我這麼的無法去享受這段時間
這時的我是怎麼了?是孤寂.是害怕.還是害怕著一天天走向未知的黑暗世界?

此刻我心裡的孤寂彷彿如永無止盡的泉水湧出來;我想要關懷.我想要光明的世界.我想要我認識的人永遠
都不要離開我身邊,也許上帝會覺得我太貪心什麼都想要,我當下唯一不要的就事死亡....

也許我在害怕的是孤寂或者是死亡
我多麼的希望這世上不要有病痛
如果時間能掌握住該有多麼好
也許你們會笑我傻.笑我笨.笑我一切都想的太天真了;也許你們會想要把我搖醒或賞我一巴掌叫醒我,
我都無所謂;我只是想要把我的夢想一一的實現,我祈禱著上帝:[上帝不要那麼早就把我帶到你身邊,因為
我的夢想都還沒實現ο]
我的夢想都是在我能力所及的,我不敢對上帝妄想,所以我只求上帝能完成我的夢想
我這孤寂的夢想和禱告,希望上帝聽的見.... 我這孤寂內心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0925505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