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運動會,在今天我們早上開幕典禮完之後~我們就馬上準備大隊接力>>雖然沒有得第一名<<也沒
得最後一名,可是全班女生真的是超認真的去跑,讓我真感動~~跑完大隊接力後我角就在跑的過程中扭傷了
腳,結果讓我覺得溫馨的是大家都好關心我喔!!我冰敷了超久之後.我們就跑去家樂福去玩,再快到的時候我們遇到了;西西;學姊,結果我們就坐學姊的機車[玩4貼],到了之後就
再裡面吃午餐~~~要回華醫的時候我們就7個人擠一台計程車,結果司機看到我們那麼多人就說:[阿!你們人那
麼多,我的車會爆胎捏!!]我們當然不聽勸還是擠了上去= ='';超傻眼的,回華醫之後我們就去閉幕典禮,可是
就一直下雨,更好笑的是我們7個人躲兩支雨傘,真的是超白痴的~~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0925505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