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買ㄌ我最喜歡ㄉ莫札特杯[316元]好貴喔!!到ㄌ下午我們大掃除完之後又去逛攤位ㄌ~~逛一逛之
後我們做在一顆榕樹下乘涼,徐徐的風吹ㄌ過來,真舒服~~~~~到ㄌ我們去上完廁所之後小幸他們竟然跑去
追校車,我和老婆就狂笑他們,可是他們上車後~我們要去座車ㄉ時候發覺我們ㄉ車開走ㄌ,我和老婆兩人直
接用衝ㄉ去追校車~~幸好有追到,當時我們腎上腺激發ㄌ出來~我們跑超快ㄌ[感覺是像是用飛的一樣]我跑過
ㄌ7號車要追8號車ㄉ時候,幸好教官幫我們攔下ㄌ車,不然真的是吼[追不到校車]~~再跑ㄉ時候眼淚都快要
飆出來ㄌ~快下死我們兩ㄍ了,下次我不敢在這樣ㄌ[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0925505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