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我一早就從家裡出發到小港機場,在小港機場入關後我和大姨他們去免稅商店.雖說是說免稅可是還是很貴的說,之後我們旅行團就出發了 到了北海道雖說是五點,可是阿那邊因為靠近北極所以五點就像天黑一樣超暗的,到了大倉飯店後我們去了狸小路的藥妝店>我買了一支眼線筆超好畫的[可是我不會畫],哪邊的眼線筆超便宜的因為是日本製的咩,回飯店前去吃了碗拉麵[吼~~~真的是"鹹"鹹"鹹"]動未條。

第二天去了熊牧場我買了一顆熊牙齒超貴的[要1050日幣],後來就去小樽音樂鐘哪邊了回來又順道去了白色戀人的工廠去,之後我們晚餐就到"幹"去吃飯[吃超多帝王蟹的],然後又去狸小路= =呵呵

第三天離開了札幌前先去他們的免稅商店,然後就到旭川嚕! 旭川因為是在北海道中心所以那邊下雪下超多的,到了旭川已經4點多了天色也暗ㄌ,我們就去飯店旁的公園玩雪,我堆了一隻超大的雪人超累的也堆很久,然後我們就先去逛街>回來才去吃飯的

第四天去滑雪,我玩了雪上香蕉船和雪上摩托車[超好玩ㄉ]然後又去玩雪橇,滑雪完我們團去了隔壁的 "旭川動物園"然後去富良野吃午餐後就前往拓真館看一些照片後就去然別湖的飯店,然別湖雖說是湖可是湖上都結冰也看不出是個湖

第五天我們去雕冰杯,雕完冰杯後我先後喝了紅酒在來是柳橙汁,那紅酒真的是好喝的沒話說[因為是薄萊酒咩] 下山之後我們就到以廢站的幸福車站參觀後就到帶廣機場就回來了,雖然有點不捨可是這是沒辦法的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0925505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