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一早就從台南火車站~高雄火車站[來回都用站的],之後我們三個就轉捷運到獅甲站到夢時代,說真
的座到凱旋站比座到獅甲站還進,之後我們逛夢時代逛到下午1點多,我們就從美麗島轉到西子灣,在西子灣
時我們原本說要去吃冰,到最後因為沒位子,所以我們就買清心的綠茶喝,然後我們走過隧道到達中山大學
裡面,可是我們要出來時就跟小熊維尼吵了一架之後談不攏[希望他能原諒我的過錯,還有也希望他不要再亂
打我了],而且又3點多ㄌ,所以我就想回家ㄌ~~可是他們說還要逛~恩~所以我就從西子灣捷運站座到美麗島
[誤點]轉到高雄火車站[沒趕上4點30分所以做五點的車],在回程的火車裡我邂逅了一個金髮藍眼高大挺拔
鼻子尖挺又有一些"嘛蒐"[英文]的外國人~超帥,雖然一路上都沒對話,可是我們倆四目相交,我和他都是
欲言又止,很快的就到台南站了,我了車之後回頭看了一下那位外國人,我看他用那種依依不捨的眼光看著我,
雖然我也很不想下車,可是沒辦法這就是緣分[希望我們有緣再相見],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呢!之後我爸就
來在我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0925505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